无障碍说明

下一个中能?辽足8轮仅取1胜 中甲保级也告急

腾讯体育 在北京时间5月13日进行的中甲联赛中,辽宁宏运队客场0比1负于呼和浩特队。此役告负后,辽足仍积11分,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微弱优势。辽足最近连续三个客场两负一平,虽然是一支从中超降级球队,但如今在中甲的保级形势也开始告急。辽足主帅陈洋表示:“我们丢球后队员心态发生变化,全场浪费了很多破门机会。”

陈洋

本轮之前,呼和浩特队仅积6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辽宁宏运积11分,排名第12位。经过0比6惨败给梅县队的比赛之后,辽足上轮1比1战平排名第一的梅州客家,全队走出了此前惨败的阴影。本轮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对手,球队是志在必得。不过大举压上的辽足在下半场防守出现失误,让对手头球打入一球。

赛后陈洋表示:“整场比赛我们都在压迫对手,掌控比赛这方面做得还是做的不错的。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缺少一锤定音的人。这样一场比赛,谁先进球非常重要,队员的心态,和走势就会完全不一样。特别是在一周三赛的情况下,领先的一方在体能的消耗和心态调整上是完全不一样。下半场丢球后,队员心态发生了变化。比赛打的很精彩,我们的队员还需要在最后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提高。”

连续三个客场结束之后,辽足只获得了两负一平的成绩,虽然仍然排在第12位,但是距离排名倒数第二的浙江毅腾也只有2分的微弱优势。虽然辽足是上赛季的中超球队,但如今到了中甲也要为保级为拼,不得不说球队滑落太快。

还记得赛季初陈洋接手球队时说过,之所以重新回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对辽足的情怀,“因为从辽足走出去的球员和教练,都会有种感受,辽足这两个字从小就刻在了我们的骨子里。我知道球队目前正处在困难时期,但我愿意回到球队与大家共患难。”但是陈洋可能没有想到,他面对的困难是如此之大。也许外界都以为从中超降入中甲的辽足“瘦死骆驼比马大”,不过目前仅积积分榜第12位的他们要清醒认识到,还是先完成保级的任务再说。(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