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2球!无敌萨拉赫打破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目前英超最后一轮的比赛已经全部同时开战,除了利物浦和切尔西的争四悬念外,最令人关注的便是萨拉赫能否打破英超单赛季的进球纪录了。而最终萨拉赫只用了26分钟就终结了单赛季进球纪录的悬念,同时几乎终结了切尔西的争四梦想。

在本场比赛的第26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索兰克的传球之后,转身后直接抽射将皮球送入布莱顿球门的死角,这粒进球不仅让利物浦队本场比赛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同时也让萨拉赫本人成为了英超改制以后的“最强射手王”。这粒进球是萨拉赫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打入的第32粒进球,这也让萨拉赫一举超越了C罗、希勒以及苏亚雷斯三人共同把持的单赛季31球进球纪录,独享了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的荣耀。

而萨拉赫的这粒进球除了让个人在回归英超的第一个赛季便载入英超史册外,也让利物浦几乎一只脚踏入了下赛季欧冠的大门。本场比赛只要利物浦不在主场输给布莱顿,红军便将确保联赛前四进军下赛季的欧冠赛场,无论对于利物浦还是对于萨拉赫个人来说,这无疑都是一粒价值千金的进球。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