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灏:获胜因为团结一心 定位球曾进行演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10轮,河南建业队主场1-0战胜北京人和队迎来两连胜。赛后,进球功臣陈灏结束采访时表示,他们获胜赢在团结一心,定位球曾多次在训练中进行演练。

谈到本场比赛,陈灏说:“我们赢在全队上下团结一心,张导来了也给我们灌输的这点,我们在跑动、拼劲,整个准备上都比对手充分。”

陈灏的进球是通过任意球配合打进,他透露,赛前训练中曾进行过演练。“今天巴索戈没踢对我们影响很大,我们只能在前场多造定位球,然后我们在训练中也进行了演练。”

下半场,建业队被人和队压制,比赛场面有些被动。陈灏表示:“下半场,对手给我们的压力很大,我们就是抓住对手打反击,机会也有一两个,但没把握住,希望以后的比赛我们能多进一两个,这样就不用那么胆战心惊了。”(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