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比分对球员不公平 建业抓住唯一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 今晚的中超第10轮,北京人和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赛后的发布会上,人和主帅加西亚遗憾地表示,球队输球在于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足。

人和主帅加西亚

赛后复盘,加西亚说:“对于我们的队员来说,这个比赛结果不太公平。我们在场上各方面都做得比对手更好,但对手抓住了唯一一次机会,并且赢球了。确实很遗憾吧,虽然结果不是我们希望的,但足球就是这样。”

本场比赛,北京人和队射门次数力压建业,但却无一命中门框。对此,加西亚认为:“这就是我想说的,他们抓住了唯一一次机会,而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场面也打得非常热闹,但在最关键的,决定性的这一下没有做好,所以结果就是这样。”

伊沃、穆坎乔因伤缺阵,奥古斯托累积黄牌停赛,北京人和本场比赛不得不派出单外援出战。赛后加西亚谈及人员上的捉襟见肘甚为无奈:“我们确实没有强行不让队员上场,也不是保护外援,而是队医检查的结果,最终让我们做出这样的决定。如果他们能比赛的话,教练组肯定会让他们上场。”(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