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川真司否认伤病加重:一直在训练 完全没问题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文/应虹霞)因伤远离一线的香川真司终于赶在德甲最后一轮伤愈复出。为了这姗姗来迟的一天,日本国足主帅西野朗等得“花儿都快谢了”。尽管如此,月前曾亲赴德甲考察的西野朗和他的团队并未松气,昨天甚至还透露恐将延期宣布日本国足23人名单,目的是在6月4日向国际足联上报最后的名单之前,能够好好地确认香川真司的竞技状态。

香川真司迎来复出(图片来自网络)

那么,在香川终于在德甲最后一轮多特蒙德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上场后,西野朗是否会收回成命?目前,西野朗尚未就香川是役的表现发表看法,但香川真司本人,却信心满满地开腔了。

5月12日,下半时第29分钟实现时隔3个月以来的复出之后,香川感慨过去的这段日子好漫长。“每一天,我都在竭尽全力。中间,也出现了往往复复,但一切都是为了尽早复出。”香川是在2月10日对阵汉堡队的比赛中左脚脚踝受伤,忍痛远离了一线。4月19日他归队训练,29日在对阵不莱梅队的比赛中进入替补席,但最终未能上场。

“我一直在训练。(只进替补席未上场,)是因为球队有球队的情况,不是那么轻易就能让我上场的。”

就在本月2日西野朗亲赴多特蒙德考察之际,香川缺席了当天上午的训练,代之以赴医院接受精密仪器检查。受此影响,在5日对阵美因茨队的比赛中,香川再次被摈弃在替补席外。包括西野朗在内,外界很多人担心香川旧伤复发或伤病加重,但香川本人否认了这一说法。

“打完不莱梅队后,我在(5月)1日、2日期间,感觉有一点疼痛。然后就变得有些神经过敏,想着还是去做个精密仪器检查吧。但看了检查结果,完全没有问题。这样也好,因为对于接下来该怎么训练,心中更加有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是旧伤复发,所以相当于是为了谨慎起见才再去作检查的,也是一种预防了。”

香川强调,自己是为了谨慎起见才去再次做了检查,而结果也是完全没有问题。5月9日,他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站,PO出了训练照。之后,球队迎战霍芬海姆,他替补上场打了最后16分钟,时隔3个月重返战列。

“这周我的训练非常不错,所以才好不容易上了场。总之,这太好了。希望从这里开始,自己能够更好地恢复状态。”赛季结果,香川的视线,当然放到了俄罗斯世界杯。在哈家军期间,他自去年11月之后一直未获国家队召唤,但在日本国足闪电换帅,西野朗履新之后,香川真司重返国家队的呼声遽增。

他当然瞄准了6月19日,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仗对阵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当然瞄准了6月19日。接下来还有一个月,我会好好训练,然后再打3到4场热身赛。我想,这完全没有问题。”意欲一雪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耻的日本国足10号,已然清晰地将视野放到了人生第二度世界杯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