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布拉切?进FIBA两双榜反谦虚:仍需努力

布拉切被评两双机器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近日国际篮联官网评出了亚洲区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两双高手,布拉切得以入选,不过对于这一荣誉,布拉切却显得很低调,他表示要再接再厉,努力训练。

“仍然在努力。”布拉切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写道,他转发了国际篮联评选的两双高手的图片,图片上除了布拉切之外,还有韩国的拉特利夫、伊朗的哈达迪,以及中国的王哲林。

最近有外媒爆料,和新疆合同到期的布拉切已经与数支NBA球队进行了接触,有望在下赛季重回NBA效力,而且他还罕见地上传了自己苦练的视频。有网友留言道:“这份名单中一半都是NBA的精英,包括你和哈达迪,联盟需要你们回来。”

上赛季布拉切因为伤病等原因打打停停,新疆队不得已浪费了两个宝贵的换外援名额,最终在季后赛开始前将布拉切召回,但是他并未率队力挽狂澜,首轮即遭广东队3-1淘汰出局。布拉切上赛季共代表新疆出战9场,场均贡献16.8分8.3个篮板和2.1次助攻。

目前菲律宾队在世预赛中3胜1负,他们将在第三个窗口期中与中国台北和澳大利亚交锋,布拉切届时很可能与菲律宾队会合,共同备战世预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