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莱万特VS巴萨:最后一个客场

2018年05月13日16:1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即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比赛。

莱万特VS巴萨:最后一个客场

北京时间5月14日02:45,巴萨将参加客场对阵莱万特的第37轮西甲联赛。这将是本赛季巴萨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同时也是西甲联赛倒数第二轮,红蓝军现在只有一个目标,这就是以不败战绩夺冠。

交锋历史

两队各自的最近10场,巴萨7胜3平,莱万特7胜2平1负。两队历史最近22次交锋,巴萨保持不败。

赛前言论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们现在只剩一个目标,以不败战绩夺冠。这将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这一目标促使我们保持压力和竞争力。”

莱万特主教练帕科-洛佩斯说道:“祝贺巴萨夺得冠军。这个赛季我们表现不错,提前完成了保级的目标。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一个忙碌的夏天,为下赛季做准备。”

收视指南

西班牙BeIN Sports电视台将直播这场比赛,球迷们可以通过网络来观看。此外,俱乐部官网和社交网络账号将同步进行文字和图片报道,腾讯体育也将在第一时间推出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