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库蒂尼奥不是伊涅斯塔的替身

2018年05月13日16: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解释梅西缺席名单是正常轮休。巴尔韦德指出,库蒂尼奥有属于自己的路,他不是伊涅斯塔的替身。

巴尔韦德:库蒂尼奥不是伊涅斯塔的替身

北京时间5月14日02:45,巴萨将参加客场对阵莱万特的第37轮西甲联赛。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谈到最后两轮联赛:“我们现在只剩最后一个目标,这就是以不败战绩夺冠,这是让我们保持压力和竞争力的理由。”

记者问,是否会让西莱森再次首发。巴尔韦德回答道:“特尔施特根会出场。”

莱万特最近9场7胜1平1负,最近4轮西甲取得四连胜,提前2轮保级。巴尔韦德称赞对手:“莱万特近期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战绩,我一直认为他们是一支实力超过排名的球队。”

记者问,比达尔是否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巴尔韦德回答道:“这件事等赛季结束再说,现在我们只考虑即将到来的比赛。”

记者问,巴萨是否将引进格里兹曼。巴尔韦德回答道:“大牌球员都是优秀球员。现在很多人都在谈这件事,但此事仍然没有结果。我认为在事情没有结论之前就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是一件不礼貌的事情。”

另一位记者问,下赛季巴萨将如何应对伊涅斯塔离去后的带来的阵容空缺。巴尔韦德回答道:“伊涅斯塔是一名独特的球员,没有任何其他人能代替他。如果说他的离去不会造成影响,那这是假话。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有没有好的办法。我们肯定会继续引进一些新球员。我们的俱乐部一直都在市场上寻找适合我们球队的球员。”

记者追问,库蒂尼奥是伊涅斯塔的替身吗。巴尔韦德回答道:“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这样说,其实这种说法对我们是好事。当我们踢比赛时,中场左侧和右侧的球员都非常重要,库蒂尼奥可以胜任两侧的职责,他还能踢前锋。库蒂尼奥不是伊涅斯塔,库蒂尼奥是他自己,他有属于他自己的路。”

梅西缺席18人名单,巴尔韦德解释道:“这一场梅西轮休。我当然很希望梅西赢得欧洲金靴奖。但梅西近期踢了很多比赛,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巴萨已经为塞尔吉-罗贝托的禁赛4场一事向足协上诉,巴尔韦德对此回应道:“我只有一个想法,希望他能早日回到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