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比尼奥送摩纳哥进欧冠 或成主场告别演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 今天凌晨法甲倒数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摩纳哥凭借法比尼奥的绝杀进球小胜圣埃蒂安,基本锁定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然而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成为摩纳哥中场的谢幕演出,他在赛前透露自己今夏或将离队。

法比尼奥打进唯一进球

在今天凌晨法甲第37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摩纳哥只要取胜就能基本拿下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因为他们的竞争对手马赛在昨天的比赛中被甘冈逼平。比赛中摩纳哥虽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是始终没能敲开圣埃蒂安的球门。直到比赛行将结束时,摩纳哥获得点球机会,球队第一点球手法比尼奥操刀主罚命中,摩纳哥也凭借这个绝杀进球1-0击败对手,基本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不过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法比尼奥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流露了自己可能会离开摩纳哥的想法。法比尼奥说:“这或许是我在摩纳哥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已经说过我未来准备做什么了。有时候我可能说的话比较多,让人们以为我的重心不在球场上而是在场外。事实上我并非如此,接下来的比赛对于我们很重要,我必须要踢好。”法比尼奥也在场上兑现了自己的承诺,用进球把摩纳哥几乎送进了下赛季欧冠赛场。

去年夏天,英超豪门曼联对于法比尼奥非常感兴趣,但是最后这笔转会并没有成行。如今法比尼奥再次释放出离队的信号,这对于今夏有意补强中场的曼联绝对是个好消息。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