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要向梅西C罗一样稳定 渴望拿到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埃及球星萨拉赫接受了采访,虽然他已经可以和梅西、C罗相提并论,但是萨拉赫表示,自己不会对这样的比较而感到开心,在谈到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球员的时候,萨拉赫点出了三位球员的名字,分别是齐达内、罗纳尔多和托蒂。

利物浦当家球星萨拉赫

本赛季的萨拉赫在各项赛事打入43球,英超轰下了31球,表现非常杰出,不少媒体认为他可以同梅西、C罗争夺金球奖,不过萨拉赫本人却表示,“我不会说自己会因为这样的比较而开心,他们两个在10-11年里都保持了顶级水准,他们的表现非常稳定。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里,我也希望将自己的高水平继续保持下去,我希望可以做到这一点,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

谈到谁是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球员时,萨拉赫表示,“我会告诉你自己在儿时喜欢的一些伟大球星,包括齐达内、罗纳尔多和托蒂,他们都是我小时候喜欢的球星,我非常喜欢看他们踢球。”

萨拉赫继续说道,“非常的幸运,我可以在罗马同托蒂一起踢球,我们的关系很好,到现在也是朋友,我没有看到过马拉多纳和贝利踢球。”

在展望欧冠决赛的时候,萨拉赫表示,“大部分人都认为,这场比赛对于皇马而言更加的容易,但是事实上,我们淘汰了曼城,我们淘汰了罗马,而且都是以不错的方式。对于这场决赛,我感到兴奋,这是一场决赛,也是一场定胜负。城市里的每个人都感到兴奋,俱乐部的每个人也都为此兴奋。我不会说,自己儿时的梦想就是踢欧冠决赛,因为在我小时候,我不会看到未来。但是我梦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为此做出了很多的牺牲,即便现在也是如此,我希望可以为一家大俱乐部效力,就是如此。”

萨拉赫补充道,“每一个赛季,你的梦想都会越来越大,过去的两、三年里,我的梦想就是踢欧冠决赛。目前,我不仅梦想着出战欧冠决赛,而且希望能获得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