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众星各晒老妈美照:马布里致谢母亲生养恩

马布里力赞老妈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每年五月份的第2个周日是母亲节,在这个充满感恩与温暖的节日里,CBA联赛的各位球员也展现了自己内心柔软细腻的一面,他们在社交平台上对自己的母亲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广厦队孙铭徽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和母亲的合影,并真挚地写道:“祝我年轻漂亮温柔善良亲爱的老妈节日快乐,永远爱你。也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上赛季的本土助攻王曾令旭在社交平台上感谢了母亲对自己的付出,“在我心里最重要的节日,因为我的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也承受了很多很多,为了一个家辛苦一辈子!祝您母亲节快乐,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曾令旭写道。

CBA的传奇外援斯蒂芬-马布里也在微博晒出了和母亲的合影并写道:“在妈妈的怀抱里一切都会变好!向全天下的母亲说一句:母亲节快乐。谢谢你们赋予了我们生命。”

“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长寿,节日快乐。”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表示,他上传的照片上写着:感恩母亲节。

中国女篮队员赵爽还晒出了母亲学生时代打球的照片,照片中的赵爽母亲身材高挑,让不少网友感叹赵爽“遗传了妈妈的大长腿。”赵爽写道:“母亲节快乐,祝妈妈们节日快乐,永远开心。”

除了有为母亲送上诚挚祝福的,还有球员“扮演”母亲这一伟大角色的。“ 今天,我们扮演世界上最伟大的角色。”江苏队官方微博写道,江苏队官微还晒出了众球员扮演母亲角色、形态各异的照片,其中,“篮球”就是他们的孩子。不得不说,这个创意真的是别出心裁。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