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热身赛21分不敌WNBA豪强 孙梦然10分6板

女篮拉练再吞一拜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日前中国女篮正在美国进行训练和热身赛,在与WNBA豪强洛杉矶火花队的一场比赛中,她们以61-82负于对手。在相继不敌美国国家队和拉斯维加斯王牌队之后,中国女篮在赴美拉练的公开赛中遭遇三连败。

技术统计

中国队头号球星邵婷上场21分27秒,她7投4中,罚球3中2,得到10分,另外贡献2篮板1助攻。中国队得分最多的是孙梦然,她得到12分6篮板。另外黄思静贡献10分5篮板。两位小将李月汝和韩旭分别得到4分和2分3篮板。火花队这边,有“女飞人”之称的坎迪斯-帕克上场12分36秒,得到4分3篮板3助攻5抢断。

全场比赛中国队出现了多达26次失误,而火花队仅有9次。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火花队就发动了凌厉的攻势,打乱了中国队的节奏,在邵婷帮助球队得到2分后,中国队陷入了近半节的得分荒,火花队迅速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李月汝罚球止血,该节最后两分钟,中国队由李梦和王雪矇连续取分,首节结束,中国队8-25大比分落后。第二节火花队攻势不减,一度领先了将近30分,中国队在暂停之后进攻有所起色,黄思静和王佳琦内外开花,孙梦然也在外线命中三分,中国队以26-47落后进入到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易边再战。火花队再度打了中国队一个措手不及,一波10-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29分,中国队这边则连续出现失误,但是好在邵婷和孙梦然找到手感,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8分,但是对方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45-66落后。最后一节中国队继续与对手僵持,李梦和邵婷成为主攻点,比分交替上升,孙梦然上篮得手后,比分定格在61-82,中国队告负。

首发队员

邵婷、韩旭、黄思静、王佳琦、刘佳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