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盼胜利献礼母亲节 战延边渴望巩固榜首位置

5月13日晚7时30分,在中甲联赛第11轮比赛中,武汉队将坐镇新华路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延边队。对于在积分榜领跑的武汉队而言,这个主场比赛必须全取三分方能确保榜首位置。武汉队主教练李铁表示:“延边队是中超下来的球队,实力非常强。我一直和队员们反复强调,必须打起百分之一百二的精神来,把本场当成最难打的一场比赛,做好各种困难的准备,争取拿下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武汉卓尔众将

武汉队用胜利“献礼”母亲节

5月13日适逢母亲节,又有武汉队主场同延边队的比赛。俱乐部专门推出了比赛的海报“HappyMother’sDay(母亲节快乐)”,特别附上了一句有温度的话“妈妈做的饭,踢完球后我可以吃三大碗”!不难看出,武汉队希望用三分为母亲节献礼。

据李铁介绍,球队专门研究了延边队客胜北京北控的比赛录像,李铁说:“客胜北控足以说明延边队的实力。在分析对手的情况后,我制定了一些特别战术来制约对手。同时,我也在强调,球员们必须集中注意力,争取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上轮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队长姚翰林上半场结束就被换下场。据了解,比赛中姚翰林的小腿受伤。对此,李铁专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姚翰林确实有些小伤,但他参加了赛前踩场的训练。等晚上我和队医以及他本人进行沟通后,才能判断明天他是否首发出场。”如果姚翰林无法出场,李铁手中也有刘云和周通两人可供选用。

此外,李铁还特别强调了在主场延续连胜的重要性。“之前我们主场是四连胜,我们期待能在这里延续下去。我不管以前经历过什么,我只希望球队能在自己的主场将连胜延续下去。”

延边队盼冲超“福地”续好运

2015赛季中甲联赛,延边队就是在新华路体育场完成冲超大业的。此番客场挑战中甲领头羊武汉队,延边队寄望能在福地延续好运。该队韩国籍主教练朴泰夏说:“新华路体育场是延边队当年冲超的福地,希望能借助这块福地的好运气,让本场比赛有一个好结果。”

上轮客胜北控让延边队卸下了巨大的压力,这场胜利,使得他们积14分排名联赛第11位,距第二名梅州客家只差6分。朴泰夏说:“武汉队在攻守两端都做得非常好,但我们也不会轻言放弃,对阵领头羊武汉队,我向队员们强调的是要团结一致,不仅是为自己踢球,更是为了延边足球,一定要战斗到底。”

值得注意的是,延边队本土球员崔仁上轮在客战北京北控一役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在新华路能继续进球,“上轮三粒进球都来自防守反击,这回面对同样实力不俗的武汉队,我希望能复制上场比赛的一些片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