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缺席大名单!巴萨头牌终获轮休机会 不战莱万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 巴萨将会在明天凌晨西甲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莱万特,根据赛前公布的比赛大名单,球队头号球星梅西无缘出战,与他一同缺阵的还有受伤的乌姆蒂蒂和停赛的罗贝托。

巴萨比赛大名单

巴萨将会在明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客场挑战莱万特,已经提前夺冠的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目前巴萨唯一的目标就剩下了保持不败完成这个赛季。不过在巴萨赛前公布的比赛大名单中却出现了令人意外的变化:球队头号球星梅西将不会随队前往瓦伦西亚参加与莱万特的比赛。

本赛季梅西除了对阵马拉加的比赛前因为儿子降生而缺席比赛之外,其他联赛梅西全部获得了出场机会。这场比赛也成为了梅西本赛季第一次休息的比赛。现在世界杯将近,阿根廷国内要求巴萨让梅西轮休的呼声非常高,在球队没有取胜压力的情况下,巴萨选择了让梅西留在巴塞罗那休息。

除了梅西,有伤在身的乌姆蒂蒂和被西班牙足协禁赛的罗贝托也没有入选比赛名单,与他们一同缺阵的还有今夏铁定离队的后卫比达尔。

巴萨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塞梅多、皮克、阿尔巴、迪涅、米纳、维尔马伦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保利尼奥、安德烈-戈麦斯

前锋:苏亚雷斯、登贝莱、阿尔卡塞尔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