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加入内马尔争夺战 豪掷2亿+球员交换 年薪3千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 周日出版的英国《镜报》头条披露,曼联已经决定加入皇马对巴黎头号球星内马尔的竞争,打算豪掷2亿镑转会费外加球员交换,并用3000万镑年薪吸引这名巴西巨星加盟。

曼联加入内马尔争夺战

去年夏天,巴黎激活了内马尔的1.98亿毁约金条款,把这名巴西天王从诺坎普带到法甲。不过,有消息指内马尔在巴黎过得并不开心,先后与卡瓦尼、主帅埃梅里不和,尽管后者将于今夏离队,但巴西前锋早已萌生去意,加上巴黎在欧冠再次失败而归,更是让内马尔争夺金球奖的梦想提前破碎。

此前,西媒已经大量报道皇马打算将内马尔带回西甲的传闻,内马尔父亲甚至已经多次与皇马代表谈判,加上皇马多名球员已经公开呼吁内马尔加盟,让舆论普遍看好银河战舰将会是内马尔的下一站。

不过,曼联方面却打算利用内马尔父亲是曼联球迷的关系,赢下这场内马尔争夺战。而内马尔父亲一早已经证实,曼联在过去2年就想要签下这名巴西前锋,并且还有明确报价。

从目前情况来看,虽然巴黎一直公开表示内马尔是非卖品,而且在法国杯决赛时,因伤缺阵的内少也前往现场支持队友。但法国媒体披露,内马尔已经明确给经纪人扎哈维表明态度:今夏他要再次转会。

虽然皇马本赛季有望连续第3年夺得欧冠冠军,但银河战舰却在联赛落后死敌巴萨多达18分,为此,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引进内马尔来平息球迷的不满。而为了缩小与曼城的差距,曼联也希望继续引进顶级球星来提高实力,放眼全欧洲,现在能够挖到的最大牌,除了梅罗,显然就是内马尔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