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钦点利物浦乃下赛季头号对手:他们有能力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 2017/18赛季英超即将在本周日踢完最后一轮,对于提前5轮夺冠的曼城来说,最近几场比赛只是为了刷各种纪录。不过,对于下赛季的展望,瓜迪奥拉明确表示,利物浦将会成为曼城的最强对手。

瓜迪奥拉称利物浦下赛季有望争冠

目前,曼城积分高达97分,有望在最后一轮达到100分,而第二的曼联现在只有78分,利物浦更是只有72分,落后曼城多达25分。不过,克洛普的球队却是本赛季仅有的2支击败曼城的球队之一,而且是在联赛次回合、欧冠两回合合计三杀曼城。

也许正因为这样,瓜迪奥拉才对目前还没有确定英超四强席位(最后一轮仍有可能被切尔西反超)的利物浦格外看重:“本赛季他们已经是强有力的竞争者,他们会在新赛季继续做到这一点,我不是说只有利物浦(有能力争冠),但这的确是真的 ,因为以他们踢球的方式,他们拥有球员的实力,不仅仅是进攻,防守也很强。”

“我认为范迪克对他们的帮助很大,让他们的后防更加稳定,特别是在禁区里,他们也有进攻的实力。克洛普是一个顶级教练,他不仅仅崇尚进攻足球,不会只考虑观众,他总是非常积极,能够在俱乐部内创造良好的氛围。”

瓜迪奥拉同时否认自己这样说太过虚伪:“是的,我们领先他们25分,因此说利物浦很难对付不太说得过去,但事实的确是这样,因为他们击败过我们,下赛季同样如此,就像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一样。”

瓜迪奥拉还确认了目前被租借到西汉姆的乔-哈特会在今夏归队,但前途仍不明朗。当被问到是否做出了哈特未来的决定时,瓜帅说:“不,他将会回来,我认为他的经纪人将会和俱乐部谈判,他们会决定。”从目前情况来看,乔-哈特在曼城已经没有容身之地。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