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0-2负于雷恩 主场不败纪录宣告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0比2负于雷恩,主场不败纪录终结。布里高德和胡努各入一球。

比赛亮点:

  1. 巴黎主场不败纪录终结:在爆冷输给雷恩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法甲主场41场不败纪录终结,这也是他们最近12场赛事的首败,也是最近15轮法甲的首败。
  2. 雷恩近4轮不败:雷恩延续了极佳的状态,在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他们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13轮仅输一场,最近7轮法甲客场4胜3平保持不败。
  3. 巴黎对阵雷恩9连胜终结:在本场主场失利后,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雷恩的9连胜纪录也宣告终结。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迪马利亚、姆巴佩和恩昆库构成三叉戟,洛塞尔索、蒂亚戈-莫塔和拉斯-迪亚拉坐镇中场。后卫线上,金彭贝和马基尼奥斯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赛前巴黎全队为莫塔巴黎最后一战列队

第1分钟,姆巴佩传球,迪马利亚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0分钟,迪马利亚弧顶处的抽射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穆尼耶右路传中,姆巴佩的头球攻门顶高。第26分钟,恩昆库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托出横梁。

第30分钟,迪马利亚传中,金彭贝的头球攻门顶高。第44分钟,迪马利亚右路突破下底传中,姆巴佩禁区中路包抄扫射打飞。

第51分钟,蒂亚戈-莫塔禁区中路争抢头球时放倒胡努,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布里高德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雷恩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69分钟,迪马利亚禁区中路转身扫射被门将扑住。第71分钟,盖林后场长传,胡努力压金彭贝突入禁区右翼凌空弹射命中左下角,雷恩2比0爆冷击败巴黎圣日耳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4次攻门5次射正颗粒无收,雷恩10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两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3%,却输给控球率只有37%的雷恩。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5号马基尼奥斯、17号贝尔奇切

中场:18号洛塞尔索、8号蒂亚戈-莫塔(77分钟,27号帕斯托雷)、19号拉斯-迪亚拉(62分钟,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29号姆巴佩、24号恩昆库(61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

雷恩(4-5-1):

门将:40号库贝克

后卫:2号泽法内、26号盖林、5号尼亚侬、15号本塞拜尼

中场:12号西利基、21号安德雷、10号普尔西奇(91分钟,17号马武萨)、14号布里高德、27号特劳雷(74分钟,7号萨尔)

前锋:23号胡努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