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遗憾!张玉宁无缘德甲处子秀 重返西布朗OR转投新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2017-18赛季德甲最后一轮里,不莱梅在欧宝竞技场2比1逆转战胜美因茨。遗憾的是,第二次进入了大名单的张玉宁却未能得到出场机会,也遗憾的结束了一个没有1次出场的赛季。

张玉宁在不莱梅没有一次出场

转投不莱梅之后,张玉宁迟迟无法得到机会,甚至被《踢球者》称为“第六前锋”,在第32轮对阵多特蒙德一战,张玉宁才首次被招入大名单,对阵美因茨的最后一战,张玉宁再次被招入了大名单。不莱梅主帅科菲尔特承认,“埃格施泰因肯定入选,张玉宁也是一个选择。”

不莱梅中卫朗坎普因伤退场,而在他回到替补席接受队医检查的时候,转播镜头转向了在替补席一脸焦急的张玉宁,中国前锋显然急于展示自己的能力。中场休息时,张玉宁与其他队友们一起热身,而在下半场开始后,穿着训练背心的张玉宁也在走回替补席的同时不停的看向球场。

第66分钟,不莱梅做出了第二次调整,这一次替补出场的则是20岁的小埃格施泰因。而在第85分钟,科菲尔特做出了最后一个调整,然而,他的选择是让赛季结束之后将离开球队的尤努科维奇出场,这也就意味着,张玉宁没能得到完成处子秀的机会,也失去了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之后第四位在德甲亮相的中国球员的机会。

张玉宁赛后与队友在更衣室合影,网友:张亮影终于现身了

继2014年加盟沃尔夫斯堡的张稀哲之后,张玉宁成为第二位在效力德甲时未能得到出场机会的中国球员,而上一次有中国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出场还是在2015年12月31日,当时效力巴列卡诺的张呈栋在对马德里竞技时替补出场。

在一个赛季里,张玉宁仅仅两次被招入大名单,也始终没有得到处子秀机会,毫无疑问,对一名21岁的年轻球员来说,这不是一次成功的经历,也会影响他的状态和发展。不莱梅也有意放弃张玉宁,总经理鲍曼承认,“张玉宁这个赛季没有踢上比赛,那么继续踢下去也没什么意义了。”结束这样一个赛季之后,张玉宁显然需要找到一个能够得到出场机会的新东家。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