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官宣主帅斯托格尔下课 合同到期不予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 多特蒙德在德甲本赛季的收官战中客场1-2不敌霍芬海姆,赛后主帅斯托格尔在发布会上亲自宣布,自己下赛季将不会继续执教多特蒙德。随后,多特官网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斯托格尔在赛季中接受多特的战绩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在今晚德甲联赛的收官之战中,多特蒙德在客场1-2不敌霍芬海姆,在3队同积55分的情况下,多特蒙德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勒沃库森获得了欧冠资格。这场比赛也成为了多特蒙德主帅斯托格尔在球队的告别之战,因为在比赛结束之后,斯托格尔亲自对外界宣布,他将不会与球队续约,下赛季不会继续执教多特蒙德。

斯托格尔说:“今天的比赛是我执教多特蒙德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在不久前做出了这个决定,我认为一个新的教练能够给多特带来全新的动力。

斯托格尔在去年12月份接替被多特蒙德解雇的博斯成为球队的一线队主帅,在接手多特蒙德之后,斯托格尔率队取得了10胜8平6负的成绩。最终多特蒙德拿到了欧冠资格,基本完成了俱乐部高层聘请斯托格尔时的目标。目前多特蒙德已经开始着手寻找新任主帅,据悉法夫尔可能成为斯托格尔的继任入主威斯特法伦球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