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圣附体!德甲妖星传给3秒后自己 毁拜仁冠军庆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德甲收官战拜仁同斯图加特的比赛结束后,安联球场举行了盛大的夺冠庆典。热闹的气氛,欢快的节奏,似乎让拜仁球迷忘记了刚刚结束的不快。在自家主场,拜仁遭到斯图加特血洗,1-4输掉比赛,小将多尼斯宛如贝尔附体,彻底打懵了南大王。

来自希腊的多尼斯今年只有21岁,在此之前只能算是德甲赛场籍籍无名的小将。本赛季,他出场次数不多,德甲只有11次首发,出场时间不到1000分钟。进球也不多,在同拜仁的比赛开始前,多尼斯只有一粒进球。来自Whoscored的统计显示,多尼斯赛季德甲均分6.86分,中规中矩的分数。出场次数不多,进球数也不多,多尼斯是如此的不起眼,拜仁很难给予太多重视。

然而,让拜仁没有想到的是,多尼斯成了防线噩梦。开场五分钟,多尼斯上演单骑闯关。在中场弧圈附近抢断哈梅斯后,多尼斯转身摆脱防守,之后利用个人速度上演一过三突破,拉菲尼亚这次成了背景板。杀入禁区后,多尼斯不贪功,横传禁区中路,队友金切克打空门得手。第42分钟,多尼斯中场抢断托利索,之后他人球分过突破了聚勒,面对乌尔赖希单刀打门得分。

面对德甲巨人,多尼斯传射建功,在赛后Whoscored提供的评分中,希腊小将拿到了9.5分,全场最佳,这是多尼斯德甲生涯第一次拿到全场最佳。德甲收官战斩落拜仁,多尼斯一战成名。

多尼斯传射建功,独造两球,两个进球如出一辙,都是利用个人速度,瞬间加速,成功上演人球分过,之后觅得单刀机会,横传队友或者自己打门。简单的说,就是把球传给了三秒后的自己。在足坛,这可是贝尔的拿手好戏。当年欧冠对阵国米,贝尔利用这招绝活打爆了麦孔,第一右后卫自此走下神坛。加盟皇马后,贝尔多次上演人球分过。今夜,多尼斯宛如贝尔附体。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