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后防铁闸变定时炸弹 金英权被放废怪谁?

体坛+ 黄何

又是金英权,这枚本赛季恒大后防的“定时炸弹”,再次因为自己的低迷失误,让球队在关键的时刻失球。比赛中,金英权出现了一次致命的失误,送给了对方追平的机会,他的糟糕状态是恒大全队整体表现的一个缩影。

金英权近来状态起伏大

本赛季足协U23政策以及外援政策进一步加强,昔日一直被视为香饽饽的亚洲外援不再是各个俱乐部的不可缺少的球员,金英权本赛季更多的是在亚冠联赛出场,中超联赛一直都是高拉特、古德利和阿兰占据首发位置,所以金英权在恒大也遇到了生存危机,这也是中超各队亚洲外援遭到同样的问题。

本赛季开始之后,昔日的韩国铁卫、曾经为恒大称雄亚洲立下汗马功劳的金英权,状态出现明显下滑。在亚冠中,由于他多次出现失误,央视足球解说员贺炜曾经评价说“他的状态让我们感到遗憾,前两个赛季他是多么优秀的球员。”

到了中超赛场,金英权的表现也没有大的改观。在联赛初始阶段,在高拉特、阿兰和古德利携手出战的情况下,金英权是没有进入十八人名单的机会的。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是金英权本赛季的联赛首秀,他的一次失误,给塔尔德利制造了非常好的射门机会,幸亏曾诚表现出色才没有丢球。

与申花的比赛,又是他在防守角球时候的盯人失位,使得恒大的中路防守出现真空,让朱建荣抢在其身前将球打进,使得球队以0比1落后陷入被动。今天与华夏幸福的比赛第24分钟,高准翼后场长传过顶球,张呈栋禁区内力压李学鹏头球回做,拉维奇大禁区前沿得球先是稳稳将这个半高球黏在脚上,随后面对上前逼抢的金英权用一个连贯的向外拨球,直接将金英权晃到在地,场面异常狼狈,随后拉叔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入网,恒大1比1华夏。

状态100%的金英权的确是亚洲一流中后卫,但是金英权本赛季在球场上的表现起伏较大,与巅峰时期的状态相比较下降的比较厉害。目前的金英权,状态根本达不到比赛的要求,卡纳瓦罗之前将其弃之不用也实属正常。对于他来说,更大的挑战将是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同时对于还在征战亚冠的恒大来说,金英权这枚“定时炸弹”也左右着球队的未来之路。

广州恒大阵中能出任中后卫的国内球员分别是冯潇霆、张琳芃、胡睿宝以及万金油球员张成林。本赛季的中超赛场冯潇霆和张琳芃一直是恒大的主力中后卫,张成林偶尔还会客串中卫,胡睿宝的能力还不足以当担大任,所以就恒大国产中卫而言,就只有冯潇霆、张琳芃、张成林能够成为卡纳瓦罗的常规使用球员。

一旦梅方伤愈复出,金英权在恒大阵中的作用将会进一步减小,从目前中超联赛外援政策出发,夏季转会期离开恒大或已成定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