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输申花上港都有裁判因素 庆幸今年不用再来上海

腾讯体育5月12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重庆斯威做客虹口以1比2不敌上海申花。主教练保罗-本托赛后对于球队受到的不公正待遇大倒苦水,认为这场比赛以及此前做客上海体育场与上港比赛的失利都存在着裁判因素。

赛后发布会上,本托评价比赛:“这是一场打得很均衡的比赛,直到那一张红牌的发生,我觉得我们在上半场很好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对手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态势,但我认为我们控制得足够好,也利用传中的机会获得了不少机会,本可以做得更好。下半场由于自身的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进球,然后我们扳平了比分。”

高迪破门

主教练认为场上的两个时刻打破了均衡,“原本这是一场很均衡的比赛,但两个时刻打破了均衡 。首先是对手的第二个进球有越位嫌疑,第二个时刻是主裁判对我们队长出示了红牌。”

吴庆被红牌罚下

本托将本场比赛与此前同上海上港的比赛一起拿出来作比较,“我们在上海的这两个客场比赛,对阵上港我们也是1比2告负,那场比赛的尾声我们打进了一个好球,如果用视频裁判看的话应该是一个好球,但边裁提前举旗,所以主裁也没法用视频回看;今天申花打进的第二个进球我觉得也是有越位嫌疑的。”

主教练更是提醒大家,队长似乎是第一位因为要求裁判去看视频裁判被红牌罚下的。“我不是想在这个问题上过多得纠缠,只是希望在使用视频裁判也好,在判罚方面也好,对所有球队都一视同仁。”

“最后的结果是我们空手而归,与上一个来上海打客场的比赛一样。”本托说,“因为裁判因素,导致我们球队两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在上海这两场比赛我们丢了6分,这就是事实。但幸好我们这个赛季不会再回到这个城市来踢比赛了,也希望我们球队接下来又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