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男篮教练团阵容强大!助教曾效力NCAA十八年

新疆助教罗伯兹

亚心网讯(记者 黄兴)5月10日,新疆飞虎新任主帅戈尔全面开启了在新疆的执教生涯,与球员们开始了球场训练。

本赛季协助戈尔完成教练工作的还有助理教练马克·阿马拉尔、体能教练亚当·罗伯兹和视频分析师吕可满,目前新疆广汇飞虎男篮全新的教练团队已建立。

由于身为国家队助理教练的戈尔,过几天还要去国家队报到。“希望能在去国家队之前,和每一个队员都有一个深度的沟通。”戈尔对记者说。

助理教练阿马拉尔国籍美国,有在美国大学执教27年的丰富经历,其中有18年在美国NCAA1区大学效力,共计3年的主教练经验,培养了多名年度最佳球员。

体能教练罗伯兹国籍澳大利亚,拥有在海外职业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做体能教练的经历,也曾担任过中国田径队的体能教练。在运动员发展、技术层次数据分析及个人体能训练上有丰富的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