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双喜!首个连胜+客场胜利 1数据中超第一

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天津泰达在客场凭借阿奇姆彭第81分钟的进球,以1比0的比分击败了长春亚泰。泰达打入本赛季中超第5个80分钟后的进球,就此取得了赛季首场连胜,也拿到了新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

泰达客场1-0力克长春亚泰

过去的几个赛季,天津泰达一直在为保级而战,好在在上赛季最后阶段,前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上任,泰达得以在最后阶段成功上岸。新赛季,泰达的最大手笔就是引进了前韩国联赛金靴乔纳森,但后者的表现实在和他的金靴身份有些不符。不过,即便是这样,泰达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比上赛季稳了不少,换句话说,任何球队要想赢泰达,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新赛季首轮,天津泰达就在主场逼平了实力强大的河北华夏幸福,联赛第2轮则是客场0比1遗憾输给了河南建业。联赛第3轮,泰达在主场拼接阿奇姆彭的帽子戏法以3比2击败了同城对手天津权健,接下来他们1比2惜败给苏宁,然后客场1比1战平了北京国安。联赛第6轮,泰达主场2比1击败富力,然后在客场1比1逼平了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

就上述比赛就可以看出,泰达无论赢球或者输球,基本都是以1个球的差距,输也不过是惜败,赢也不过是1个球。而后他们客场0比1输给人和,直到上一轮才主场大开杀戒5比1击败了贵州恒丰。而今天面对长春亚泰,双方在比赛中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直到第81分钟,米克尔送出直塞球,阿奇姆彭左肋切入和买提江打出撞墙配合,阿奇姆彭禁区左侧面对门将推射远角破门。

尽管率领球队保级成功。不过上赛季,危难中上任的施蒂利克,首战便遭遇长春亚泰,而他在主场1比5惨败,引起了球迷的广泛质疑。天津泰达1比0取胜,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说完成了施蒂利克的复仇之战,此外,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的首次连胜。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球是泰达在本赛季的第5个80分钟后的进球,是80分钟后进球最多的中超球队。虽然泰达不是中超中游以上的队伍,但在施蒂利克执教球队后,他们从不会轻易放弃比赛,就这一点来说,他们也相当可怕。

另外,这场胜利也是泰达在新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泰达的此前5个联赛客场2平3负未尝胜绩,客场胜利仅好于大连一方。中超第2轮,0比1输给建业,第4轮1比2输给苏宁,第5轮客场1比1国安,第7轮1比1上港,第8轮0比1输给北京人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