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瓜林任意球重炮丁捷闪击 高迪反越位进球吴庆染红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中超第10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下半场瓜林率先破门,随后丁捷闪电扳平。随后高迪反越位成功破门,吴庆因为和裁判理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开场不到10秒钟,瓜林接球后向前准备,卡尔德克上前防守,瓜林的手臂碰到卡尔德克的脸部,导致后者受伤,好在经过治疗后,卡尔德克并无大碍。

卡尔德克面部被瓜林碰到

第7分钟,瓜林禁区前沿截住皮球,扣球晃开重庆的防守球员,便是标志性的重炮轰门,但此球未能压住,直接打到了看台之上,不过球迷及时闪躲,未被皮球砸中。

瓜林重炮轰门直接上看台

第8分钟,重庆右边后卫崔永哲插上45°传中,卡尔德克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未能形成威胁,1分钟后,阿吉雷拉到左路传中,第一点再次被卡尔德克抢到,不过头球攻门偏出,申花1高1快中后卫组合中的高点栗鹏始终看不住卡尔德克。

卡尔德克头球争顶

第2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的长距离直塞,直接被申花后卫倒地滑铲捅给了卡尔德克,卡尔德克分边,阿吉雷插上传中,被申花后卫挡出底线,随后,重庆开出角球,卡尔德克后点高高跃起,勉强蹭到皮球,但没有形成威胁。

大摩托角球 卡尔德克头球没有威胁

第31分钟,申花U-23球员徐友刚右侧边线附近拿球,重庆队长吴庆一脚滑铲,直接将徐友刚铲到了场外,主裁向吴庆出示黄牌警告。

吴庆染黄

第3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将任意球送入禁区,丁捷飞身头球攻门被申花后卫挡出底线,随后费尔南迪尼奥将角球送到后点,卡尔德克滞空头球攻门,孙世林门前解围时抡空,差点晃晕李帅,还好李帅跃起将球托了一下化解危机。

重庆再度获得机会

上半场补时阶段,申花右路传中,重庆后卫将球解围到禁区前沿,孙世林插上迎球便是一脚凌空抽射,但皮球打在禁区内的唐家庶身上,否则极其考验重庆门将隋维杰。

孙世林怒射

第49分钟,莫雷诺禁区面对3名重庆防守球员,从缝隙中将球直塞禁区,瓜林插上扛开重庆后卫倒三角回敲,柏佳骏插上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禁区线上起脚爆射,但却未能命中。

申花配合 柏佳骏浪费机会

第53分钟,孙世林左路插上拿球,被重庆的U-23球员罗皓撞倒,罗皓吃到黄牌的同时还送给申花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瓜林操刀主罚,皮球越过重庆2名球员组成的人墙,重庆门将隋维杰扑救出现失误,皮球击中横梁,随后又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入网,申花打破僵局,1-0。

瓜林任意球直接破门

第57分钟,高迪后场拉拽费尔南迪尼奥,重庆获得任意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将任意球送到前点,瓜林防守卡尔德克时伸腿解围,却将皮球踢向自家球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入场内,丁捷插上抢到第二落点,皮球打在其胸部钻入空门,重庆闪电扳平比分,1-1。

丁捷闪电扳平比分

第62分钟,莫雷诺后场摆脱重庆防守球员的纠缠,随后中圈弧附近送出长距离直传球,高迪前插甩开防守球员,拿球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隋维杰推射远角得手,申花再次取得领先,2-1。

高迪破门

但重庆球员认为此球有越位嫌疑,施压主裁去看视频回看,队长吴庆领到了第2张黄牌被罚下,重庆剩下的时间只能以10人应战。

吴庆被红牌罚下

同时重庆教练席,也在向第四官员施压,最终本托的一名助手也被罚上看台。

重庆助理教练也被罚出场

第73分钟,罗梅罗将球分给莫雷诺,莫雷诺一脚长距离直塞送到禁区,高迪插上又形成单刀,不过重庆门将隋维杰抢先出击将球没收。

高迪错失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