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虫?泰达拿亚泰开刀 阿奇姆彭8战8球大腿无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泰达客场以1-0战胜亚泰,取得联赛客场首胜!泰达能够赢下这场比赛,阿奇姆彭着实发挥出关键的作用,本赛季里,他已经屡次救主,成为津门虎的头号功臣!

阿奇姆彭绝杀亚泰助泰达客场胜

被动局面站出!阿奇姆彭无愧救星

泰达客场面对着亚泰,也意欲报上赛季惨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上赛季当泰达处于保级最危险关头时,亚泰却趁火打劫在客场以5-1大胜,一度令泰达的保级局势极端被动。此番,泰达出征长春,目标也是复仇全取三分。

但泰达在场上踢得却并不顺利,亚泰凭借着主场优势,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包括伊哈洛、伊斯梅洛夫和谭龙,皆曾创造过破门的黄金良机。若非津门虎的防守坚韧,恐怕早已被亚泰洞穿球门。

帮助泰达在被动局面下带回3分的,则是锋霸阿奇姆彭!第81分钟时,阿奇姆彭在大禁区前的位置上,同买提江打出了一个撞墙式配合!阿奇姆彭将皮球回传给买提江后,迅速杀入禁区!随后买提江输送一脚威胁直塞,也令阿奇姆彭轻松插上获得单刀球!面对着出击的亚泰门将祎凡,阿奇姆彭轻松的推射建功,攻入制胜球,帮助泰达拿到客场3分,

赛季已入8球!阿奇姆彭推动泰达前进

赛季迄今,阿奇姆彭已经攻入8球,展现相当出色的竞技状态,成为助泰达前进的头号功臣。在引人注目的津门德比上,正是阿奇姆彭上演帽子戏法,助泰达以3-2的比分战胜对手,赢得关键的胜利。泰达主场以5-1大胜副班长贵州之战,阿奇姆彭也有着梅开二度的出色表现。客场在同国安和上港的较量里,阿奇姆彭皆建功,助泰达全身而退带走1分。

正是阿奇姆彭的出色发挥,也让泰达有着脱胎换骨之感,不再陷入如上赛季般为保级而战的窘境,而是变得相当具有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阿奇姆彭距离领跑中超射手榜的武磊,也只有着3球的差距,大有希望竞争中超的射手王!阿奇姆彭会延续着出色的表现,赢得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吗?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客场首胜!泰达终摘下客场虫的帽子

泰达在联赛的前5个客场里战绩不佳,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这俨然令泰达成为中超赛场的客场虫。但此前客场面对着国安和上港时,泰达却皆能逼平对手,三场输球也皆是以一球小负。这也说明,泰达虽然客场不胜,但却并非毫无战斗力。

此番面对着亚泰之战,泰达终于摘下了客场虫的帽子。阿奇姆彭的一击必杀,助泰达以1-0拿下了3分,获得了客场首胜。考虑到今年中超异常混乱,能够在客场取得胜利,对于泰达来说显得异常关键。倘若接下来,津门虎能够继续在客场有着稳定的发挥,那么甚至可以冲击亚冠的入场券!(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