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祝福张欧影:千万球迷是你后盾 盼战胜病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大洋彼岸传来一则不幸的消息,现定居美国的前中国女足队长张欧影被查出肺癌。众多的网友们,也纷纷对她进行鼓励,期盼着她能够早日战胜病魔。

前女足队长张欧影(资料图)

Happy ~wang表示所有中国球迷都是张欧影的坚强后盾,“张欧影你一定要挺住,祝愿你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不行就回国,你身后有千千万万中国球迷,你是我们中国球迷的荣耀,加油、铿锵玫瑰!”

~签名对张欧影进行祝福,“人生若只是初见,再强悍的人都有遇困难的时侯,跟中国足球比较,她应该得到的更多,祝早日康复,战胜病魔。”

董春刚期盼着男足将士们能对她进行支持,“不管她现在身在何处,毕竟给祖国争过光,还记得她在边路犀利的突破,漂亮的传中以及内切后的射门,愿她早日康复!男足同胞们是你们千万富翁表现的时候了。”

展航期盼着足协能够举办慈善赛帮助张欧影,“足协办一场友谊比赛,或者是元老级的比赛筹款,毕竟是为国争光过,不能冷了国人的心。无论她现在何地,身在何处,她流淌的都是中国人的血液。”

烟雨江南表示张欧影不应该被国家所遗忘,“你为国家奉献了青春,国家不应让你流泪。退役运动员和退伍军人国家不该遗忘!”

大包包唏嘘男女足之间收入差距之悬殊,“20万美元,不够现在的男足一般球员买部车,确要了一个冠军级别球员的命。”

每逢佳节胖三斤期盼着能够为张欧影募捐,“98世界杯开始看球,99年开始关注女足,虽然那时主力前锋是孙雯跟金嫣,可还是喜欢欧影那清纯的面庞,不为什么,就是单纯的喜欢,刚仔细的看了新闻,没看到怎么捐款,希望小编提供个方式,为我逝去的青春尽下绵薄之力。”

sound man呼吁人们多关注一下中国女足,“为什么同样是足球运动员 男足年薪这么高,女足的却这么低。大家关注的都是男足运动员怎么样怎么样,却丝毫不在意女足的成绩,中国女足好歹踢进过世界杯,又有谁在乎呢,多关注一下女足好不好。”(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