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阿奇姆彭买提江撞墙配合 前者推射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超联赛第10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两队均有攻破对方球门的机会。

阿奇姆彭进球

第10分钟,于睿后场长传,曹阳头球解围不远,谭龙跟上向右分球给到伊哈洛脚下,伊哈洛扣球晃过曹阳后左脚低射,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侧。

伊哈洛劲射偏出

第20分钟,惠家康手球送给亚泰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马里尼奥主罚任意球大力给到禁区点球点附近,伊斯梅洛夫高高跃起头球后蹭攻门,杜佳反应迅速,倒地一个侧扑将球挡了出去。

亚泰险些破门

第35分钟,阿奇姆彭反击中分球给到左路,惠家康连续晃动后内切面对李光和于睿的包夹劲射远角,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惠家康打门高出横梁

第45分钟,亚泰门将祎凡手抛球发动快速反击,赵宏略上抢时战术犯规推倒马里尼奥,主裁判王竞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赵宏略侵犯马里尼奥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3分钟,买提江前场左侧任意球扫到禁区弧附近,巴斯蒂安斯心领神会后撤一脚扫射,皮球打在了伊斯梅洛夫的身上反弹稍稍偏出球门,随后泰达再次开出角球,但没能制造更多威胁。

巴斯蒂安斯射门偏出

第56分钟,马里尼奥中线附近开出长距离任意球,伊斯梅洛夫包抄到位头球吊门顶向后点,杜佳奋力跃起将球托出底线。

伊斯梅洛夫头球攻门

第58分钟,亚泰左路直塞发动进攻,谭龙带球衔枚疾走后内切弧线球兜射球门,杜佳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

谭龙的射门被杜佳扑出

第68分钟,买提江被于睿放倒为泰达赢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买提江亲自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较深的位置,祎凡出击扑球时脱手,不过好在他反应迅速,又重新将球抱住。

泰达门将祎凡脱手

第76分钟,巴斯蒂安斯身后放倒伊哈洛送给亚泰一个前场右侧的定位球机会,马里尼奥主罚定位球直接轰门,皮球势大力沉但可惜发力过猛最终还是高出了横梁。

马里尼奥定位球

第81分钟,米克尔中路直塞给到阿奇姆彭,阿奇姆彭中路起速后与买提江打出美妙的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面对祎凡的出击,阿奇姆彭冷静推射远角破门,泰达客场取得1-0的领先。

阿奇姆彭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