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丁斯回沪处理私人事务 莫雷诺艾迪或火线复出

中超翼翼申辉公众号2018-05-12 13:35
0评论 收藏

今天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斯威队,这是本赛季间歇期前,申花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期待着申花队能够在主场,献给所有申花球迷一场胜利!赛前对于申花队来说,有三个好消息。第一个就是队长莫雷诺的伤势已经有了好转。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莫雷诺的伤已经好转,他已经开始跟队完成了训练。”

申花队上一个主场比赛,正是依靠莫雷诺的进球,1:0击败了大连一方。如果今晚莫雷诺能够首发出场,相信一定会给申花队,无论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都带来极大的帮助。同时,吴金贵指导在昨晚带着高迪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也就意味着,今晚的比赛,高迪将会首发出场,他出现在前锋位置,莫雷诺可以回到自己最喜欢的前腰位置。他们两人,都可以打出最好的表现!高迪表示:“我觉得对我而言,需要做的是放平心态,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明天能帮助球队获得三分。”

当然,对于申花队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重庆斯威的前场核心,小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因为有伤在身,并没有出现在昨天重庆力帆踩场训练的阵容中,重庆斯威主教练本托也表示,小摩托将缺席今晚的比赛。这对于申花队的后防线来说,减轻了不小的压力。

但是,也不排除这是重庆斯威赛前的一个烟雾弹。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就表示:“不管小摩托在不在场,我们都会有针对性地打好这场比赛。”高迪也表示:“这周的训练,我们针对卡尔德克的高空球,以及快速反击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包括如何抓住对方的漏洞,也做了充分准备。我们会带着必胜的信念,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吴金贵指导确认了主力后腰秦升将因为伤病缺席本场比赛:“秦升因为前一个阶段的跟腱而旧伤复发,一直坚持边治疗边训练边比赛。上一场以后,他实在是难以坚持,我们也不忍心这样下去。他正在接受治疗,现在是恢复期间。”但同时,主力中卫艾迪的复出,给申花队的后防提供了速度和覆盖面,这正是防守重庆力帆快速反击的关键所在!

昨天晚上,曹赟定发表微博回击了外界的种种不实传闻,引发了球迷的热议。最后,曹赟定感谢了热爱支持他和申花的球迷,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训练,让大家看到最好的申花!

最后对于申花队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今晚的虹口足球场,我们还可能会迎来一位老朋友:奥巴费米·马丁斯。昨天晚上,马丁斯乘坐航班抵达了上海。这一次他回沪,主要是为了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包括在上海租借的房子等等。今天中午,马丁斯将会在申花队入住的酒店,与队友们见面,并勉励大家踢好今晚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马丁斯将会在今晚前往虹口足球场,现场观看上海绿地申花与重庆斯威队的比赛。期望马丁斯的这次现场观战,能够鼓舞申花将士,拿下间歇期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