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少贪婪态度惹怒巴黎队友:他一个人踢球罢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内马尔会在今夏加盟皇马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这也引起了世界足坛的关注。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内马尔的父亲已经告知巴黎高层,自己的儿子会在夏天离开巴黎,如果想要内马尔回心转意,必须要给内马尔涨薪。内马尔的态度也引发了巴黎球员的不满,拉比奥特当着全队的面怒斥内马尔“他应该自己去踢球”。

内马尔惹恼巴黎更衣室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来到巴黎后,内马尔如同BUG般的存在,也成为了球队的一哥。但是巴黎主帅埃梅里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内马尔在巴黎有些孤独,他在训练以及比赛后就会回家,很少与队友进行联系,他还没有完全的融入巴黎。

不仅如此,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内马尔希望离开巴黎加盟皇马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 爆料称,内马尔在法国杯决赛后邀请几位巴黎的巴西好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莫塔和阿尔维斯,他表示自己希望在今夏离队。

同时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内马尔的父亲也告知了巴黎主席纳赛尔,内马尔不想继续在巴黎踢球,但是如果巴黎能够为内马尔加薪,内马尔就会留队。内马尔这种贪得无厌的做法也引发了巴黎球员的不满。

据悉,巴黎球员马尔基尼奥斯将此事告诉了拉比奥特,拉比奥特非常激动,因为他与巴黎的合同在2019年就要到期,但是目前加薪续约陷入的僵局,而内马尔在此时却索要更高的薪水,这也使得自己的加薪续约更是没有了可能。因此拉比奥特当着队友面怒斥内马尔:“这都是他干的好事,他自己去踢球罢了。”同时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拉比奥特的这一举动也赢得了巴黎阵中的法国球员们的支持。

与此同时,《马卡报》也在另一个角度对于内马尔离开巴黎进行了一番解读,这家媒体表示,目前内马尔与巴黎有合同在身,如果没有巴黎高层的同意,内马尔很难离开。尽管皇马可以拿出巨额的资金,但是巴黎也是不差钱的主。《马卡报》认为,内马尔的转会大战就是他与巴黎身后的卡塔尔的最高领导塔米姆-本-哈迈德-阿勒萨尼之间的战争,内马尔是否会被允许到皇马踢球取决于他的态度。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