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8年不胜重庆 申花欲破怪圈?受困伤病危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中超第10轮的较量中,申花主场面对重庆。申花方面依旧面临人荒难题,不过本赛季中超的主场战绩不错,而重庆此前吃到双线3连败,则期待在与申花的比赛中止住颓势。

主场8年不胜重庆 申花欲破怪圈?受困伤病危机

申花主帅吴金贵

看点一:申花主场8年不胜重庆

重庆降级的2010赛季,申花在主场1-2不敌对手,而重庆重返中超后,2015-2017这3个赛季,申花主场全部与对手2-2战平。这一次坐镇虹口,申花能不能打破近些年主场逢重庆不胜的怪圈?

看点二:申花取胜将反超富力

富力和国安2-2战平后,申花只要战胜重庆,即能攀升到积分榜第5的位置,如果苏宁随后一天与大连的比赛无法取胜,申花则能与长三角的死敌平起平坐。

看点三:申花坐镇主场,仍面人荒问题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吴金贵透露,秦升仍然处在康复期无法出战。此外,毛剑卿、曹赟定、朱建荣和李运秋,将铁定缺席这场比赛,队长莫雷诺能否复出还存在疑问,加上基本赛季报销的马丁斯,申花仍然面临人荒问题。这也导致,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吴金贵带着高迪出席,今天晚上的比赛,高迪将出现在锋线。

看点四:重庆半个月首次出征客场

4月25日打完足协杯的第4轮比赛之后,重庆随后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连续在主场御敌,与申花的对决,将是球队半个月以来的首个客场。不过重庆上一次做客面对上海球队的回忆并不美好,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港2-1逆转击败。

看点五:吃3连败,重庆盼止颓

此前的3个主场比赛,重庆全部遭遇了失利,巧合的是输球的比分都是0-1。其中中超赛场不敌富力和权健,足协杯第5轮则被大连淘汰。尽管在积分榜上,重庆目前还没有保级之忧,但本托的球队还是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看点六:小摩托缺阵,阿吉雷入替?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主帅本托透露,小摩托费尔南多因伤将缺席和申花的较量。这就意味着阿根廷外援阿吉雷将迎来出战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阿吉雷第3轮打完和苏宁的比赛,只有在足协杯的第5轮得到过登场机会,能完美顶替小摩托?

(扎库米)

【重点推荐】

主场8年不胜重庆 申花欲破怪圈?受困伤病危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