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延边死磕领头羊卓尔 黑龙江冲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本周末,2018中甲联赛第11轮将拉开战幕。在本轮赛事中,领头羊武汉卓尔将迎战来势汹汹的延边富德,他们能否保住榜首,惹人期待。升班马黑龙江火山鸣泉能否夺取3连胜,亦是引人关注。另外,新疆天山雪豹、呼和浩特、浙江毅腾等保级区球队,也将在迎来关键战役。

中甲领头羊武汉卓尔

大连超越VS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时间:5月1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番一役是双方队史首次正面交锋。

近期战绩:大连超越近三轮拿到2胜1平,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7分列倒数第三。黑龙江火山鸣泉近来分别战胜梅州客家与呼和浩特,夺取2连胜,目前以14分居于中游。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非常不错,取分势头很猛。大连超越在本周中的那场赛事延期进行,所以他们在体能储备上享有一定优势,同时拉斐尔-席尔瓦、汉斯诺维奇与胡兆军也都展现了不错的状态。较之于超越,黑龙江火山鸣泉阵中的巴巴卡状态爆棚,连场破门得分。同时从攻防数据来看,黑龙江火山鸣泉的进攻数据与防守效率,要比超越更为出色。故而此番一战,谁能够在比赛中少犯错并更好把握机会,谁的取胜希望就会更大些。

梅县铁汉生态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5月1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梅县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番一役是双方队史首次正面交锋。

近期战绩:梅县铁汉生态上轮战平深足,近四轮拿到3胜1平,目前以15分排在中游。北控上轮不敌延边富德,已是五轮不胜,目前也积15分。

比赛焦点:北控近来发挥欠佳,跟防守不作为有直接关系。通过此前几场比赛可见,北控防区中路频频被对手轻松撕破,同时他们在防反击时也每每出现漏防。所以对于北控来说,能否扎紧篱笆,将直接关乎到他们能否从梅县全身而出。梅县铁汉生态连胜势头虽然被深足终结,但穆里奇与阿洛伊西奥的锋线组合,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噩梦”。所以,梅县铁汉生态欲取得三分,锋线双煞须延续此前神奇与高效的发挥。

阿洛伊西奥成为梅县新大腿

浙江绿城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5月12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绿城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曾有过2场对决,不过皆以平局收场。

近期战绩:新疆天山雪豹上轮惨遭申鑫绝杀,十轮不胜,目前积4分列榜尾。浙江绿城上轮大胜青岛黄海,已是六轮不败,目前以18分列第三。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这是一场综合实力与竞技状态相差悬殊的较量,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占据压倒性优势,他们场均可以攻入2.2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当然,董宇的停赛会给绿城防线带来一些影响。反观新疆天山雪豹,进攻乏力现象毫无改观,他们场均仅仅能够攻入0.3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没有之一。此番一战,新疆天山雪豹恐是凶多吉少。

武汉卓尔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5月1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8场交锋,武汉卓尔取得5胜1平2负。延边富德从未在客场战胜过武汉卓尔。

近期战绩:卓尔上轮击败石家庄永昌,已是七轮不败,目前以21分列榜首。延边富德上轮险胜北控,止住连败颓势,目前以14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卓尔场均丢0.8球,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而延边富德场均丢1球,防守效率也可圈可点。两支防守出众的球队相遇,比赛恐将衍变成一场拉锯战。但就进攻能力看,卓尔明显强于对手,要知道无论是拉斐尔、莫雷诺还是埃弗拉,没有人是“吃素的”。较之于卓尔,延边富德的攻击力要逊色许多。再加上卓尔此番主场作战,这也增加了他们的取胜信心。当然,延边富德的崔仁刚刚上演帽子戏法,如若他能延续神勇状态,将大大增加延边富德全身而退的几率。

上海申鑫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5月1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6场对决,各自拿到2胜2平2负。上个赛季,两队之间的较量均以平局收场。

近期战绩:申鑫上轮击败新疆天山雪豹,止住颓势,目前积15分排在中游。毅腾上周末在客场战胜呼和浩特,他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9分列倒数第四。

比赛焦点:毅腾场均丢2球,是联赛中防守质量最差的球队之一,同时毅腾的进攻火力也难言突出,得分较为集中,一旦奥古斯托被限制住,球队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不过毅腾本周中未进行比赛,在体能上占据优势。申鑫的防守虽难言理想,但贵在其进攻火力强,得分点也相对较多。再加上申鑫此役是主场作战,这也增加了他们争胜的信心。

呼和浩特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5月13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辽足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番一役是双方队史首次正面交锋。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刚刚历经联赛四连败,目前2胜8负积6分列倒数第二。辽足上轮战平梅州客家,目前积11分列倒数第五。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是联赛中防守质量最差的球队,场场都有丢球,从未零封对手。呼和浩特进攻火力相对而言并不弱,但得分点过于单一,球队82%的进球源自于锋线双煞。所以近几场比赛,黑龙江火山鸣泉、申鑫与毅腾在面对呼和浩特时,均对多利与桑戈尔展开了重点看防。所以辽足此番对阵呼和浩特,首要任务就是力争限制住多利与桑戈尔。当然,以穆伦加为首的辽足攻击群,也需要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水准。

深圳佳兆业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5月13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足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累计有过4场交锋,深足取得3胜1负。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最近三次交锋,深足全部获胜。

近期战绩:深圳佳兆业上轮战平梅县铁汉生态,目前积16分排在中游。梅州客家上轮战平辽足,目前以20分列次席。

比赛焦点:在历经一波连胜后,梅州客家近两轮战绩走低。之所以会如此这般,源自于辽足与黑龙江火山鸣泉极为注意防反击,并对约翰-马里进行了重点看防。这样的防守策略,是深足应该借鉴的。反观深足,卡罗上任后球队不败,防守质量明显提升,再加上普雷西亚多近来状态不错。只要深足此番稳扎稳打,他们在主场取分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石家庄永昌VS青岛黄海(延期至7月11日进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