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津24战无白卷!亚泰盼取主场3连胜 泰达破怪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超第10轮的较量,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虽然是中超赛场的老对手,但泰达12次做客长春仅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携大胜贵州的势头,能否第2次在客场从亚泰身上拿到3分?

亚泰众将训练备战

看点一:长津24战从无白卷

自2006赛季以来,亚泰与泰达交手了24次,值得一提的是,这24场比赛,双方从未以0-0的白卷平局收场。虽然1-0的比分频频出现,但双方的较量肯定会出现进球,这一次能延续这一定律?

看点二:高比分频出,再演进球大战?

从2016赛季亚泰主场4-4战平泰达开始,两队最近的4次交手一共轰入了20球,场均进球数达到5粒。这一次的交手,双方依旧能打出大比分?

看点三:亚泰再冲主场3连胜

从2013赛季开始,亚泰在主场便经常能迎来一波连胜,2013赛季最后4个主场全胜,2015赛季主场取得过一波3连胜,2016赛季则是最后4个主场全胜才得以惊险保级。上赛季亚泰在主场曾连斩国安、上港和富力,并且主场连续10战不败,本轮之前的2个主场3-0大胜建业、2-1击落领头羊上港,面对泰达,能否再刷一波主场3连胜?

看点四:泰达欲破客场不胜怪圈

虽然目前以12分位列积分榜的中游位置,但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泰达2平3负未尝胜绩,足协杯第5轮也在客场输给国安惨遭淘汰。趁着上轮5-1大胜贵州的势头,泰达能否迎来本赛季的联赛客场首胜?值得一提的是,泰达是著名的客场虫,上赛季15个客场仅取1胜。

看点五:亚泰保纪录or泰达破咒?

中超史上,亚泰12个主场面对泰达,取得了4胜7平仅1负的成绩,而且自从2008赛季主场0-2告负以来,亚泰已经连续9年在主场面对泰达保持不败。而对于泰达来说,虽然做客长春仅输过4次,但12次只赢1场相对比较尴尬,这一次能打破魔咒?

看点六:尼日利亚国脚互为对手

2轮打入6球的伊哈洛,上轮面对苏宁止住了连续进球的势头,不过伊哈洛近期的状态不错。而泰达随着乔纳森被禁赛,施蒂利克麾下只有阿奇姆彭、米克尔和巴斯蒂安斯3名外援可用。伊哈洛除了与阿奇姆彭对决之外,还将与国家队队友米克尔互为对手。

看点七:陈金刚PK旧主

2011年,陈金刚成为泰达的技术总监,负责球队的引援工作,2013年还在时任主帅吉马良斯回国处理个人事务的情况下,代理指挥了对阵舜天的比赛。2016年,陈金刚才离开泰达,在泰达工作了5个年头,陈金刚从未离开过一线,对于旧主有着相当多的了解。除了陈金刚之外,亚泰阵中的杜震宇此前也曾效力过泰达,此战有出场的机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