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术“中超”开幕式5月12日火热开战!

“超武联赛”火热开战

2018年5月12日晚19:30,国内唯一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武术协会授权主办,以“俱乐部”形式进行的团体散打赛事——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简称“超武联赛”)2018赛季揭幕战将落地上海宝山体育中心综合篮球馆举行。

开幕式当天,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际武联主席于再清、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主任张秋平等领导和武术明星吴京将会出席,共同见证超武联赛的起航。

△2017年11月,超武联赛新闻发布会中各队队员集体亮相

2018赛季超武联赛将有北京、上海、广州、河南、山东5个省(直辖市)级俱乐部以及武警战士队参赛,其中武警战士队是首次以俱乐部为单位参加全国武术散打团体赛事。比赛拟通过揭幕战、六省循环赛、全国总决赛的模式展开,赛期七个月。

△武警、上海、广东、河南、山东、北京6队队旗

5月12日揭幕战主题为“超武联赛,谁能问鼎”,主体内容含一场大型武术文化主题开幕式以及散打对抗正赛,其中开幕式将以武者+现场3D技术的形式,通过《水武丹青》、《武风雅韵》、《超武雄风》等多个版块展示中国武术文化,打造一台前无古人的武术视听盛宴!

△开幕式彩排照

正赛部分将在开幕式后随即展开,5.12、5.13、5.14三天将选派各参赛队最强阵容的两两对抗,不同重量级别的最强散打选手汇聚上海、一展锋芒,争夺赛事最高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