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将在诺坎普举行伊涅斯塔欢送会

2018年05月12日10: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将在第38轮西甲联赛结束后,在诺坎普球场为伊涅斯塔举行欢送会。

巴萨将在诺坎普举行伊涅斯塔欢送会

当地时间5月20日20:45(北京时间21日02:4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将在诺坎普举行,巴萨主场对阵皇家社会。球迷们将有机会和球队一起庆祝第八次双冠王,同时俱乐部将为伊涅斯塔举行欢送会。

比赛开始前,会员和球迷们将首先参加诺坎普球场的马赛克拼图,随后观看比赛。在比赛结束后,伊涅斯塔将向球迷们告别,这是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内部告别会

此外,俱乐部还安排了一次内部告别会,时间是5月18日21:30,这将是一次私人范围的活动,出席人士将是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董事会成员、一线队全体球员、教练组成员、俱乐部行政人员以及部分客人。

巴萨将通过社交网络对伊涅斯塔的告别活动进行直播,腾讯体育也将在第一时间推出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