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处子球曾攻破莱万特球门

2018年05月12日10:3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第37轮西甲巴萨将对阵莱万特,14年前伊涅斯塔曾在这支对手身上攻入了他的处子球。

伊涅斯塔处子球曾攻破莱万特球门

伊涅斯塔为巴萨效力的时光已经接近尾声了。北京时间5月14日02:45,巴萨将参加客场对阵莱万特的第37轮西甲联赛。莱斯特对于伊涅斯塔具有特殊意义,因为他的处子球攻破的就是这个对手的球门。

2004年1月14日,巴萨在国王杯中3-1击败莱万特,伊涅斯塔在比赛中打进巴萨生涯处子球。当时球队主教练是里杰卡尔德,另外两个进球由萨维奥拉和罗纳尔迪尼奥打入。

那场比赛,伊涅斯塔首发出战,在第40分钟被杰拉德-洛佩兹换下。当时的球队里有很多现在球迷们熟悉的名字,例如巴尔德斯、普约尔和哈维。

自从伊涅斯塔打入处子球以来,巴萨与莱万特踢了17场比赛,红蓝军保持不败。实际上,巴萨在对阵莱万特时已经连续22场不败。伊涅斯塔已经代表巴萨出战了671场比赛,打进52球,与梅西共同夺得了32座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