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锋将放弃休假独自加练 只为国家队集训有好状态

辽篮锋将放弃休假独自加练 只为国家队集训有好状态

丛明晨独自加练(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总决赛夺冠后,辽宁队众将已经开始休假,可有一个人却例外。为了能够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同时也为了在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球队前锋丛明晨已经开始独自练了起来。据辽宁队跟队记者高鹏透露,丛明晨从5月2日开始便恢复了训练。

“今天下午去训练馆办事儿,意外发现丛明晨在张指导的带领下正独自训练,一问才知道,为了过一段去国家队集训时能表现出一个好的状态,小丛基本放弃了休假,5月2日就回沈阳开始投入训练了。”高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从高鹏上传的视频来看,丛明晨正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着上篮和罚球线跳投两项练习,“张指导也是牺牲了个人休假时间每天陪着他开小灶,主要练各种行进间的突破技巧还有急停跳投,很明显是要加强三分球之外的进攻手段。”高鹏进一步透露道。

辽篮锋将放弃休假独自加练 只为国家队集训有好状态

辽宁媒体记者爆料

2016-17赛季当贺天举受伤报销时,丛明晨从替补席上站了起来,为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不过他也很快因伤缺席了余下赛季。上赛季丛明晨保持健康,场均贡献4.9分1.4个篮板和0.7次助攻,虽然戏份并不多,但是仍在与吉林和福建的比赛中得到赛季最高的18分。

去年夏天丛明晨就入选过中国男篮蓝队,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他再度榜上有名,在刚刚夺得联赛冠军不久就开始投入训练,下个赛季有望看到一个更加全面的丛明晨。

(紫薯)

辽篮锋将放弃休假独自加练 只为国家队集训有好状态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