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阿圭罗不会离开 收官战力争再创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周末对阵南安普敦的联赛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瓜帅否认了阿圭罗离队的传闻,同时他表示球队会在收官战上全力争胜。

瓜帅称阿圭罗不会离开

本赛季英超联赛将会在本周日正式落下帷幕,曼城将会在收官之战中迎来南安普敦的挑战,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达了曼城要用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的决心和愿望:“我们会尽力去赢下比赛,我们本赛季的成绩毋庸置疑,即便是我们没能赢球的时候球队踢得也不差。夺冠之后我们也全力以赴,争取创造更多的纪录,比如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收官本赛季的英超比赛。”

曼城本赛季在主场有很多场经典战役,回顾这些比赛,瓜迪奥拉表示:“有很多比赛值得一提,想要选出一场并不容易。拿到本赛季英超冠军,我们的18连胜非常关键,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在主场球迷面前送别图雷,这也是件非常棒的事情。”

对于今年夏天球队和自己的计划,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比赛结束后会先在曼彻斯特过上两天,然后开始各自的假期。我祝所有去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能够好好享受自己的比赛,我们会在7月9日重新集中。我期间可能会回来几次,我也需要与球队高层谈谈夏天的计划,尽管我们都有手机。我还要和妻子孩子离开英国一段时间去享受假期。”

弗登和迪亚斯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出场才能拿到奖牌,对此瓜帅表示:“我不知道这个规则,但是我觉得这很荒谬。如果他们想要拿到奖牌,我把我的给他们。他们配得上冠军,因为从赛季第一天起他们就跟随球队训练。我不知道为什么不发奖牌,或许是因为给年轻人多发几块太贵了吧。”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马竞有意将阿圭罗带回马德里,对此瓜迪奥拉予以否认:“我觉得这不会发生。上个赛季我被问过了很多次这样的问题,我一次又一次地强调:‘阿圭罗会留在曼城直到他决定结束职业生涯。’我上赛季这么说,我这赛季也这么说,今天我也会这么说,但是足球世界的事情谁也说不准。”

对于球队前锋斯特林的未来,瓜迪奥拉表示:“俱乐部、俱乐部主席和我一致希望,斯特林能够尽可能久地长留曼城。”

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本赛季出场次数不多,但是瓜帅不认为他会离开曼城:“只要我还是曼城主帅,贝尔纳多就不会离开。或许他的出场次数并不如意,但是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他的技术非常出色,也非常适应我们的踢球风格。”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