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替罪羊!众人为凯西鸣不平 书豪:没人是安全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猛龙在今天解雇了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这引发众人为凯西鸣不平,雷霆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直言凯西成为替罪羊,而林书豪则感叹没有人的工作是安全的。

林书豪感叹凯西下课

尽管凯西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带领猛龙取得了创队史纪录的59胜23负,但是他依然在今天被猛龙解雇。“在某些方面,我认为是时候分手了。”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说,“事情到此结束,关系到此结束。我们会想办法继续前进。”

据《今日美国》记者Jeff Zillgitt报道,凯西下课可能跟他索要续约合同有关。据一位知悉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为了确保自己的帅位是安全的,凯西曾寻求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本来凯西和猛龙的合同还剩有一年,价值为600万美元。很显然,凯西透露出这个愿望,可能迫使乌杰里在今天做出了这个决定。

凯西刚刚当选由教练协会评选的2018年最佳主帅,自从2011年夏天成为猛龙的主教练以来,他在最近五个赛季中都带领猛龙打进季后赛,包括在2015-16赛季打进东部决赛,是猛龙队史上首位拿到200场常规赛胜利的主教练。因此很多现役和退役球员,都对乌杰里的决定表示了厌恶。

帕特森曾效力于猛龙,在凯西手下打了四个赛季,他在推特中写道:“替罪羊,凯西不应该遭受这样的对待。”

两分钟后,帕特森又写道:“牺牲品...#摇头叹气。”

前步行者名宿、TNT评论员雷吉-米勒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说道:“哇哇哇噢哇哇哇,我希望猛龙能请来‘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幽灵,或者可能是帕特-莱利、菲尔-杰克逊。马赛-乌杰里还是和以前一样优秀,现在他一定要和我们下下棋。”

很多现役和退役球员,也在社交媒体上为凯西鸣不平,林书豪在推特上写道:“没有人的工作是安全的。”

前NBA球员埃迪-A-约翰逊则在推特中写道:“太神奇了!只有在职业体育中,你才会因为工作出色而得到奖励,被交易、解雇或裁员。猛龙解雇了执教球队已七个赛季的德维恩-凯西。”

当然,凯西的遭遇也得到了他的同行们的同情。“从教练的立场来看,这是令人失望的,我认为他是很多教练的榜样。”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最重要的是,凯西是一个好人。我相信很多球队会排好队,让他尽快去执教他们的球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