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现在足总杯最重要 要让卡里克享受球迷的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本周日,曼联将在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但因为曼联已经锁定英超亚军,穆里尼奥现在已经把大部分注意力放在足总杯决赛上。

穆帅不确定卢卡库是否可以首发出战足总杯决赛(图片来自网络)

在卢卡库因伤缺阵期间,曼联进球能力大打折扣,两场比赛一球不进,这也让曼联球迷非常担心。穆里尼奥披露,目前卢卡库已经返回比利时疗伤,不会参加周日的最后一场联赛:“我们希望他可以参加决赛,他现在在比利时接受治疗,我们的队医也跟他的医生保持联系,我们现在只能等待看看他是否能够参加决赛,如果他不首发,至少他会坐在替补席上。”

在周中战平西汉姆时,穆里尼奥对首发做出了8处轮换,狂人表示会在周日做出更多轮换。当被问到是否会派上年轻球员时,曼联主帅说:“不,我会派上一些周中没踢的球员,我会派上罗梅罗、布林德、拜利、拉什福德、马夏尔、马塔,除了费莱尼和卢卡库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上场,因此我没必要派上年轻球员。”

即将退役并且进入曼联教练组的卡里克将会在最后一场比赛首发并担任队长,穆里尼奥说:“他将会作为队长首发,他不会踢完整场比赛,因为我想要他一个人离开球场(替换下场),我想要他感受曼联球迷对他的爱,对于他的退役,我不像往常一样伤心,因为他将会和我们在一起。”

“他和我将会比以前更加亲密,因此伤感只是一瞬间,因为作为一个优秀的球员,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因此,他会首发,然后我们会在某个时候换下他,让他可以单独离开球场。”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