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解气!萨拉赫:回到英超就是为了打切尔西的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本赛季,埃及前锋萨拉赫表现出色,在48场各项比赛为利物浦攻进42球,成为全欧洲足坛关注的焦点。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利物浦前锋表示,当年被切尔西卖到罗马后,他就一心想要重返英超证明自己。【

萨拉赫有信心利物浦可以夺得欧冠冠军(图片来自网络)

因为表现出色,萨拉赫已经包揽了本赛季利物浦球迷、球员评出了两项赛季最佳,还夺得了PFA和FWA两项个人最佳,而且还有望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是本赛季英超表现最出色的球星之一。

从现在来看,去年夏天利物浦花的3950万镑转会费简直是超值,萨拉赫表示,他之所以回到英超后大爆发,就是为了证明2015年穆里尼奥和切尔西卖掉他是错的。

萨拉赫说:“老实说,当我离开切尔西,我脑海中一直有这个想法,我说过许多次,我一直想要回来,因为许多人说我无法在这里(英超)取得成功,我不够优秀踢英超。因此我一直想要回来,我在罗马度过了两个出色的赛季,所有人告诉我,不,不要回英超,但我一直想着要回来,去证明他们是错的。”

本周日,利物浦需要战平布莱顿才能确保一个下赛季欧冠席位,在那之后,红军的重点将会转移到欧冠决赛,面对过去4个赛季3夺欧冠冠军的皇马,虽然外界普遍认为皇马是热门,但萨拉赫称利物浦对夺冠充满信心。

当被问到利物浦是否可以取胜时,萨拉赫说:“当然可以,我们在半决赛和八强赛分别对罗马和曼城,这两支球队都非常出色,他们有特别强的实力,他们本赛季都表现得很出色,但决赛只有1场比赛,我们必须保持战斗精神,我非常兴奋,这个城市的所有人都非常兴奋,因此让我们走着瞧。”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