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申花能在虹口反弹 秦升莫雷诺或缺席

腾讯体育5月11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来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吴金贵相信在经历了广州的失败后,申花能够在虹口展现出不一样的比赛内容。

赛前发布会上,吴金贵首先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球队在广州输了球之后,回到上海进行了积极的调整和准备。尽管在人员不齐整的情况下 ,我们还是做了积极的训练和针对性的训练,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大家一定会展现出不一样的内容,打出现有的最高水平。”

莫雷诺和秦升上场联赛受伤,缺席本场比赛的概率不小。“莫雷诺已经参加了训练 ,秦升因为前一个阶段跟腱老伤复发,一直在边治疗边训练边比赛。上一场以后,实在是难以坚持,我们也不忍心这样坚持下去,目前也在积极治疗,现在是处于恢复期。”吴金贵介绍。

之前有消息表示,重庆队外援前锋费尔南多可能无法出场,对此主教练表示:“我们做了积极准备,不管小摩托在不在场上,都会有针对性地打好这场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前锋高迪说:“这周的训练中,我们针对卡尔德克的高空球以及快速反击进行了有针对性部署,包括如何抓住对方的漏洞做了充分准备。这场比赛会带着必胜的信念,倾尽全力,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