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申花踢得很有侵略性 从上海带着分数离开

腾讯体育5月11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重庆队将做客虹口挑战上海申花。重庆主教练保罗-本托认为已经对申花有了一定的了解,会带着分数离开上海。

赛前发布会上,本托介绍球队准备情况:“相对于前两周的一周双赛,我们准备这场比赛的时间要充足了很多。申花特点明显,攻防两端都是极具侵略性的,我们对于对手的技战术打法有了一定的了解。”

此前的两轮联赛,重庆均以0比1的比分输给了富力和权健,主教练认为虽然结果不理想,但是球队在过程中的表现并不差。“只要球队在正确的道路上走下去,相信能够从上海带着分数离开。”

最近阶段的比赛,申花防线丢球很多。对此,保罗-本托评价:“作为教练,不仅是关注外在的数据,而是更加在意对手的战术打法,一些球场细节方面的东西。明天的比赛,重要的是要发扬出我们好的东西,打出自己的风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