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欧影的跨国恋情:赴美留洋收获爱情 补办中式婚礼

腾讯体育讯 前女足国脚张欧影因病去世,他被诊断出癌症后在美国接受治疗,但仍旧没有挽回肺癌的摧残。张欧影在美国治疗期间,她老公一直陪在身边,虽然在他乡去世,但张欧影是在美国老公的陪伴下走完一生。张欧影在2006年时同美国帅哥艾奥特-艾奥特喜结连理,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多年来两人相爱相依。

张欧影婚礼现场

张欧影在2002年时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效力于圣地亚哥幽灵队。2004年时,张欧影结识了现任丈夫艾奥特,当时他正在担任复印机公司技术部主管的职位。起初的一年时间里,两人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见面,只是通过网络的聊天和互动。直到2005年时,张欧影终于同艾奥特在现实里见面,两人的感情也随之迅速升温,艾奥特也对张欧影展开卓有成效的追求。随后艾奥特还前往石家庄,同张欧影的父亲见了面。

当2006年2月,张欧影再次前往美国踢球时,艾奥特便下定决心对她展开求婚攻势。不过当时张欧影还并未打定主意成家立业,这也令双方的感情还曾出现过波折。但艾奥特的强烈追求,终于打动了张欧影。于是,在2006年6月时,张欧影同艾奥特终于步入到婚姻的殿堂,两人之间的爱情修成正果。

2007年10月21日时,张欧影还同艾奥特回到了张家口的老家,补办了中式的婚礼。当高大帅气的洋女婿艾奥特,一身唐装打扮出现在现场时,着实让人感到非常的惊艳。张欧影也在婚礼上,许下了爱的誓言,“我们很幸福,而且会一直幸福下去。”

在回到家乡的中式婚礼上,张欧影邀请了众多的亲朋好友,以及曾同自己并肩作战的队友们。包括高红、邓丽萍、刘亚莉和马晓旭等悉数在列,总共摆了25桌的宴席。中国女足的主力前锋韩端,在婚礼现场担当了伴娘。

艾奥特也对张欧影非常的满意,对她交口称赞,“她在我心目中是独一无二的,她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我会如现在这样好好待她。”新婚之后,张欧影便同艾奥特定居在圣地亚哥。两人婚后也非常的甜蜜,经常在太平洋之滨牵手漫步,着实羡煞旁人!(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