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石川佳纯获赠超级烤肉券 渴望以主将身份战东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日媒《体育报知》报道,25岁的日本女乒队长石川佳纯今天在东京参加了赞助商为她举行的世乒赛报告会。这家日本著名的农业企业从2011年起,就成为日本乒乓球队的官方赞助商,在今天的报告会上这家企业赠送给石川佳纯一张超级的烤肉券,石川在2020年8月以前可以免费到该品牌的直营烤肉店吃烤肉。石川佳纯表示,希望自己能继续以主将身份出战东京奥运会,希望打败中国队夺取金牌。

在刚刚结束的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上,日本女乒决赛1-3输给中国队连续三届世乒赛蝉联女团亚军。石川佳纯作为主将在第三盘单打中出场,以4-11、7-11、8-11输给中国队的朱雨玲,而且这是石川对朱雨玲的九连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石川佳纯还非常友好地主动为中国队球员做翻译,朱雨玲评价石川时也说:“她是个很好的人。”

石川佳纯的主赞助商,赠送给她一份很实惠的礼物——一张有效期到2020年8月的免费烤肉券,可以在该品牌的直营烤肉店免费吃烤肉,石川佳纯说:“非常开心,有机会的话想和队友一起去,我最喜欢吃哈拉米(一种牛肉)。”

在5月4日的女团半决赛中,石川佳纯3-2力克朝鲜队的奥运女单铜牌得主金宋依,日媒认为石川佳纯为日本队取得了非常关键的1分。这次世乒赛这家赞助商还为日本女乒提供了饭团,石川佳纯表示饭团给了她们力量。

日本女乒的世乒赛报告会,自然不免又要提到东京奥运会上渴望战胜中国队的事。石川佳纯说:“我想到了东京奥运会,继续能以主将身份参赛,把这个重担交给我吧。我想以最棒的笑容,获得最好成色的奖牌。”(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