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雷恩前瞻:主场誓胜创纪录 锋霸争金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5月12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雷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卡瓦尼期待刷新数据

比赛看点:

巴黎誓胜创造纪录:巴黎圣日耳曼在周中的法国杯决赛中2比0击败莱塞比耶,成就本赛季法国赛事的三冠王。最近11场各项赛事大巴黎8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14轮法甲则取得11胜3平的不败战绩。巴黎法甲主场不败纪录已经增加到41场,他们期待延续这一纪录。如果本轮能够获胜,巴黎也将追平法甲单赛季的最高取胜纪录(30场),为此他们势必全力以赴。

雷恩近12轮仅输一场:雷恩本赛季总体表现不俗,上轮他们在主场2比1击败斯特拉斯堡取得两连胜,最近3轮雷恩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12轮联赛他们仅仅输掉一场。在法甲积分榜上,雷恩排名第五位,有望锁定欧联杯席位。最近6轮法甲客场比赛,雷恩3胜3平保持不败。此番他们能否给已经夺冠的巴黎圣日耳曼制造麻烦?值得关注。

卡瓦尼全力刷数据:卡瓦尼在周中的法国杯上送出入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夺冠,本赛季至今乌拉圭神锋各项赛事已经打入40球,其中法甲以28球领跑射手榜,基本锁定金靴奖。在代表大巴黎的247场比赛中,卡瓦尼已经打入170球。为了争夺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卡瓦尼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再刷进球数据。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68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35胜16平17负占据上风,进101球失60球。其中主场对阵雷恩,巴黎圣日耳曼取得20胜7平5负的佳绩,进51球失22球。两队最近9次交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阿尔维斯、维拉蒂

雷恩:无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雷恩(4-5-1):

门将:40号库贝克

后卫:29号丹泽、26号盖林、5号尼亚侬、15号本塞拜尼

中场:2号泽法内、21号安德雷、10号普尔西奇、14号布里高德、7号萨尔

前锋:23号胡努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