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圣埃蒂安前瞻:强强对话 争胜保三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5月12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7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迎战圣埃蒂安。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摩纳哥主场争胜

比赛看点:

摩纳哥誓胜保三甲:摩纳哥上轮客场2比1击败卡昂,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最近7轮摩纳哥仅仅获得两场胜利,总体状态一般。在法甲积分榜上,摩纳哥暂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里昂只有1分差距,同时也只领先第四的马赛1分。由于法甲前三名将获得欧冠席位,因此摩纳哥本轮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圣埃蒂安,保住三甲排名。

圣埃蒂安来势汹汹:圣埃蒂安上轮在主场1比3负于波尔多,这是他们最近14轮联赛的首场败局。在法甲积分榜上,圣埃蒂安排名第六位,距离第五的雷恩只差两分,仍有机会争取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最近7轮法甲客场比赛,圣埃蒂安5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3个客场获得全胜且不失一球。此番挑战摩纳哥,圣埃蒂安也将争取客场抢分。

摩纳哥主场11轮不败:法尔考本赛季在法甲赛场已经攻入18球,排名射手榜的第四位,而洛佩斯也有出色发挥,本赛季打入13球。此番对阵圣埃蒂安,法尔考受伤仍有可能无法出场,而洛佩斯的状态将直接决定摩纳哥的胜负。最近11轮法甲主场赛事,摩纳哥9胜2平保持不败,他们也期待凭借主场优势掀起进球狂潮。

交锋往绩圣埃蒂安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04次交锋记录,圣埃蒂安41胜26平37负稍占上风,进142球失125球。摩纳哥主场对阵圣埃蒂安战绩为22胜15平13负,进69球失56球。两队最近7次交手,摩纳哥3胜4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摩纳哥:约维蒂奇、特劳雷、贝纳利奥、西迪贝、凯塔、法尔考

圣埃蒂安:无

预计首发阵容:

摩纳哥(4-1-4-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38号阿尔马米-图雷、25号格里克、24号拉吉、21号塞拉诺

后腰:35号恩多拉姆

中场:20号洛佩斯、17号蒂勒芒斯、8号穆蒂尼奥、27号勒马尔

前锋:34号希拉

圣埃蒂安(4-2-3-1):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26号德布西、24号佩林、28号苏博蒂奇、11号加布里埃尔-席尔瓦

后腰:17号塞尔纳伊斯、6号姆维拉

中场:21号哈穆马、10号卡贝拉、22号莫奈-帕奎特

前锋:27号贝里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