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阿密全票通过F1计划 汉密尔顿提议改变赛道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迈阿密市政委员会全票通过在2019年举办F1迈阿密大奖赛的提议。意味着F1距离在美国著名海滨城市办赛更进一步。

迈阿密市政委员会全票批准F1迈阿密大奖赛提议

自由传媒早在上赛季全面接手F1后就对在美国境内举办第二场大奖赛表达出了兴趣。而拥有方也在一周前官方确认已向迈阿密政府寻求办赛的批准。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投票中,佛罗里达城市的市政委员会全票通过了这一提议,意味着F1仅需敲定办赛商业合同即可确认新增美国境内的第二场大奖赛。

“作为一项全球运动F1每年吸引到18亿人次的电视观众。”迈阿密市长说,“这能够让迈阿密成为一个全球知名的城市。”

据悉在获得市政委员会的同意后,迈阿密将在今年的7月1日前对办赛合约进行分析。与此同时F1商业总监肖恩-布拉切斯表示F1将立即进入下一步的准备工作中。

在申请办赛的同时,F1所计划使用的迈阿密街道赛道布局也出现在了车迷面前。赛道拥有两条超长大直道,并且经过NBA迈阿密热火队主场球馆。但由于赛道包含了跨越港口的一座大桥而存在安全隐患,许多人对该设计提出了争议。

西班牙大奖赛前夕,刘易斯-汉密尔顿表示自己对迈阿密大奖赛感到十分兴奋,但英国人同时向主办方“自荐”提出赛道修改意见。

“迈阿密是一个非常酷的地方,我对于该场比赛非常兴奋。但在我看到赛道布局后这种兴奋感就没了,因为赛道其实可以更加有意思一点。我不想在驶上赛道前就过早的发表言论,但假如(主办方)来咨询我或是其他车手的意见,我相信我们能够让赛道变得更好。”

“因为我对迈阿密挺了解的,有一些很不错的地标可以被包含进去。迈阿密大奖赛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而我不希望见到第二个瓦伦西亚。”梅赛德斯车手说。

F1在公布的计划中透露首届迈阿密大奖赛将计划在2019年10月进行。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