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对泰达比较了解 中场大将伤停一个月

腾讯体育讯 5月12日15时30分,中超第10轮联赛,长春亚泰将设擂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作为常年保级的难兄难弟,亚泰和泰达之战往往踢得火花四溅 。再加上亚泰的主教练陈金刚和第一助教高飞都是天津人,也是从泰达走出来的教练组,所以这场比赛也颇具看点。

陈金刚出席发布会

目前,亚泰和泰达分别积11分和12分,两队近期势头都不错。亚泰近4轮3胜1负,而泰达2胜2平1负。双方在中超交手24次,亚泰10胜9平5负占据上风,主场更是取得了4胜7平1负,其中那场输球还是在2008赛季。

上赛季,施蒂利克执教泰达首战,就在主场1比5惨败给亚泰,差一点遭遇降级噩运。本赛季,泰达发挥不错,主场能击败权健和富力这样的球队,但客场却未尝一胜,所以亚泰更被看好。

5月11日赛前发布会,亚泰主教练陈金刚携中场球员李光出席发布会。陈金刚表示,过去几年与泰达交手很多,在中超球队中算是比较了解泰达。今年泰达表现非常不错,对亚泰来说要取得本场比赛的好成绩,就要在防守端和进攻端做好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发挥整体团队协同作 战的战术打法。

按照惯例,李光出席发布会意味着他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而张力依然缺阵。李光的发言非常直白:“对泰达的比赛肯定是艰苦的比赛,泰达的前场球员很有特点,但我们有信心在主场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赢下比赛。”

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陈金刚也做出了比较全面的回复:“联赛已经进行到第10轮,不光我们队,各个队都会出现伤病情况。几名伤号中 ,张力伤势比较重,他是韧带的伤,比较难恢复,估计还要经过一个月再看看情况,不过他目前在积极康复中。蒋哲的腿伤同样在积极康复中 ,希望他能充分准备登场所必备的条件。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