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短道队开启新周期封闭集训 武大靖:准备好了!

2018年5月11日,中国国家短道队举行开训动员,会议上队员们签署入队承诺书,武大靖周洋作为代表领读承诺书,并将承诺书交到主教练李琰的手中。动员会结束后,短道队将出发河北开启为期20天的封闭集训。冬奥会后,作为冬奥冠军的武大靖生活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他表示他现在已经做好了全身心投入训练的准备,从接到入队通知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完全准备好了。表示终极目标是2022,无论最后谁上场比赛,中国队都会争取一个最好的成绩。

武大靖接受媒体采访

虽然是奥运冠军了,但武大靖的身上丝毫看不到骄傲的样子,依然是那个成熟稳重的他。他说:“豪言壮语更多的是激励自己,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表达出来,在今后的训练中有更强大的动力。新周期分是有阶段性的,最终的目标是2022,我们要取得更好地成绩,就要脚踏实地一步步做得好,从归队的那一瞬间开始,我们就要投入到训练中了。”

面对媒体调侃大靖是老队员的说法,大靖开玩笑的拒绝着,“我没说是老队员,(哈哈),现在是男队中算是年龄比较大的运动员,队中还有14岁的运动员,我要做好一个带头作用,带领小伙伴一起实现目标,全力以赴无论最后是谁上场,我们中国都要争取一个最好的成绩。”

入队承诺书誊抄笔记本 武大靖走心了

开会的过程中,武大靖将规章制度抄在了自己的小本本上,他这样说到:“誊抄有助于加深印象,作为男队年龄比较大的队员,还是做好带头作用,自己以身作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